正文 绿水长流(4)

午休,我在我采访的录放机又听了一遍《圣洁爱》。听很舒服。我试图回忆组合一那男子形象的记忆,有功。他面目模糊,身材模糊,留给我一舒服的感觉。顺便说一句:我经常在某一阶段老爱使某一词。十八九岁老说讨厌。二十五岁左右老说烦人。有一阵子老说特瘾。现阶段老说舒服。舒服涵盖一切令人愉快令人满意的感受。真实生活中往往一简洁的词就够了。

我他舒服。就,我留了他的礼物。

睡了一觉,写完了最两千字。晚饭候,我差不已经忘了午的。《圣洁爱》熟视无睹。我喜欢音乐但并不妨碍我它熟视无睹。

任务完了我很高兴。我洗了热水澡,精神焕餐厅吃饭。

在餐厅门口,我扫了一眼,现餐桌均已客满。有一两餐桌客人比较少。我在服务台买了一听椰奶巴夹着,一手端菜盘一手端饭碗走一餐桌边。

我翼翼放菜盘的候,同桌的客人接了我的椰奶,并说:欢迎光临。

我定睛一,是他。他是那令人舒服的模。

我坐吃饭。他举他的听装啤酒碰了碰我放在桌的椰奶。他说:巧遇干杯。

我说:说巧不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3)目录+书签绿水长流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