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水长流(6)

既我已经在宾馆餐厅遇,必定遇。显我现在在零客餐厅吃饭。

次日早餐,我果又在一张餐桌。次是服务员将我安排在一块儿的。因我从不同的两门同进餐厅。服务员就向我招手,说:,坐边。

他替我拉椅子。

我坐。

他坐在我的面,将一碟碧绿的黄瓜摆在我边。服务员抬了一桶稀饭,他拿我的碗我盛了一碗稀饭。

我说:谢谢。不意思。

他说:我是你很疲惫的子。其实我平绅士。

我说:我怎疲惫?

他说:眼睛。淡漠无神。眼圈黑。你在写什。

我点头认。我说我在写什。我不与一陌生人谈更。我暗暗希望他别再问我任何问题。

他正我希望的那。什问。

我是三次见面了。我不知方的一切。姓名?历?从什工?住在几号房间?年纪:我操着不太标准但又有了方特色的普通话,普通话使我无法知方是哪的人。在我,是有奇的。我庐山,图的就是清静。日常生活,熟人太了。我不停在微笑,握手,,谈话。我通朋友又认识那朋友。我互通电话,你帮助我,我帮助你。随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5)目录+书签绿水长流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