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水长流(7)

宋龄是坐轿从莲花洞庐山的。

某年夏,南京太热。宋龄喊了约摸一星期的热,蒋介石决定陪夫人庐山。那候,南京机场叫明故宫机场。两口子清晨从明故宫飞九江岸的一临机场。江西省主席王陵基在临机场恭候元首及夫人。

两顶山轿早已等候在莲花洞。

一,宋龄穿一条咖啡色短装西裤,露膝盖玉腿。面是件杏黄色丝绸衬衫。口别一支钻石别针。的头全梳脑,戴一顶宽边的国的草帽。十分愉快,不停潇洒吹口哨。显是那年轻漂亮。

蒋介石穿的是日常的草绿色哗叽呢军服,不头戴了一顶具有避暑消闲意味的巴拿马草帽。他精神不振,不断打呵欠。

的国元首蒋介石不断打着呵欠陪精神焕的娇妻山避暑,众人必元首与夫人情深意笃。

蒋介石夫人安排的是轿子。一顶轿八轿夫。宋龄是何等女人?每日牛奶洗澡,一口流利的英语。那,轿夫的选择应该配夫人,轿夫一律丹士林中国式短裤褂,是奉化人,抬轿山一阵轻风,一口气了池。

蒋介石的庐山行邪就在牯岭街附近的河东路。所西洋式别墅原是一外国牧师的,它三面环山,一面临溪,风水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6)目录+书签绿水长流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