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水长流(8)

橙黄色的玛瑙戒指在台灯闪着温暖柔的光芒。

我斜躺在床。

逛了一有点累。本打盹,洗热水澡,餐厅吃晚饭——很舒服。但戒指蹲在桌子,猫眼一望着我,给我了一难题。

吃晚饭很又遇他。我果戴着戒指,不显我重了玩笑,引他的某些法。果不戴戒指,不使他认我在故意回避玩笑,回避是了某些应该回避的问题。男女间,方方玩笑是不回避的,有不方了才始躲闪。

我斜躺在床,说:见他妈的鬼!

怎遇了莫名其妙的?他是何许人?居使人愁了。

吃饭的间就了。我那就意吧。我摸一枚硬币。规定分面是戴,徽面是不戴。我洗了手,郑重其跪在毯扔了三次硬币,两次是分,——次是徽。结果是戴。我毅戴了戒指。

果他已经在餐厅。他坐在我吃两次饭的餐桌旁。见我进,他点点头,指了指椅子。服务员并征求我的意见,送了两份菜餐桌。

我坦走坐,打了招呼,说:嗨。

他说:嗨。玩吗?

我说:。

我一边吃饭一边谈庐及其它别墅的历史。一直吃完饭谁不曾注意我手指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7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