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水长流(11)

有什明,我说。

我关房门,卫生间梳洗。我柔软的毛巾着镜子擦干被琴湖的浓雾濡湿的头。我再次明确告诉己:有什明。有明的谈话。谈什?

再见朋友。

洗澡,躺在床,我给总服务台拨了电话。

我说:姐,我从明在团体餐厅吃饭,安排一吗?

姐说:果您愿意费,是的。一般团体进餐是支票结帐,人不掏钱。

我说:我愿意人掏钱。

姐说:那您明参加中国农村改革放政策研究议进餐。餐桌有牌子,面写着农改,十人一桌。

谢谢!我说。

明在零客餐厅吃饭的就有我了。他碰见的机就减少了。

我躺在床:他找我的房间吗?阿弥陀佛,但愿明我找另一饭店。

正着,电话铃骤响。我警惕望着电话。迟迟不敢接。本我真有点喜欢位陌生的朋友,黄昏分我在牯岭街庆幸己遇了一明白人。再说本受了琴湖神话的感染,说几句一激动冒的话不。我悄悄退了,你不再找我。不就行了?追电话就叫人感觉不舒服了。

电话铃固执响。

我提了话筒,但我不说话。

喂!一位姐奇怪呼叫:喂喂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10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