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1)

星期四,政治习,停止办公。许年全国许正规单位是,流行病研究所不例外。

星期四一般由李书记掌握。冬季李书记因哮喘病住院,冬季星期四就由党办张干掌握。

星期四一早晨雪了。所办的刘干爱雪,早早便踩着雪了班,在院子扫雪。党办张干不爱雪,所尽管是提前班的,比刘干是晚了一步。

“早啊。”刘干说。

张干说:“你才早呢。”张干说话的神态口气完全像婆婆不称的媳妇那又冷又酸又毒。刘干扫雪己扫两颊绯红,且穿着裙子!张干便有插手所的公共卫生。

张干写一手字,在黑板漂亮写了“全政治习停止办公”,很尽职将黑板稳稳架在了所的门口。班的人见黑板有几分兴奋,声吩咐敲着碗食堂吃早点的单身买些馒头。单身则咧咧说:“行啊。你快生炉子吧。”

班电铃响,全所六科室就始生炉子。五层楼的一栋办公楼,每层楼在劈木柴、冒浓烟。全所失了火似的。

张干就找了汪所长。

“汪所长,他在生炉子。”

汪所长说:“是啊。武汉冷的,不给我所装暖气,我找卫生局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11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