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2)

午快班的候,老王无视所门口的黑板闯了进。收室老头“嗨嗨”两声喝住,追在老王身吆喝。

老王径直找流病室。有人立刻告诉他:“今不办公,政治习。”

一群人懒懒裹着白褂,歪在火炉边吃烤馒头的政治习形式使炼钢工人老王非常气愤。

老王吼:“你不办公老子你办公!是什政治习?习吃烤馒头!谁是头头,!”

流病室全体人员火了。冲前纷纷质问老王是什人?何此蛮不讲理?并且众志城不让黄头暴露。黄头堂堂一高级知识分子是不忍辱偷生的,所力排众人从人缝中挤了,换近距离眼镜,仰视着老王,说:“我就是科室头头。你在我儿闹什?”

“我闹了?”老王反问。老王一捏住黄头胳膊他拉院子,说:“老头,你听我告诉你一件再结论。”

流病室的人见己的头儿被抢,一窝蜂拥了院子。楼有的科室听了动静。从走廊往探头。马路的行人闻风。

原老王的儿子在某幼儿园班,那班近期生了两例急黄疸型肝炎。流病室疫情报告,立即派杨胖子、黄中燕两位护士幼儿园给那班全体幼儿注了胎盘球蛋白增加抵抗力。问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1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