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3)

武汉市的冬很冷。北方人受不了。一冬,山东人李书记就哮喘病复,就住院,一住就住次年春暖花,任了五年就了五年,汪所长真是忍无忍了。

举一的例子。年春节,临街的单位华丽装饰了门面。代不同了,门面是广告。汪所长就在所门挂四带流苏的红绸子宫灯。李书记不批,三百元钱的销他批,他躺在病床说贴副联就行了,由汪所长始创的单位汪所长不挂灯笼,真叫人寒哪!

再举的例子,三年前党办缺干。汪所长至少推荐了一打合适人选。汪所长老武汉了,在卫生系统工了二十年,难他提的人有错?李书记却一张干,一冷着脸子的半老妇女,就因是山东人,是部队老转。是不是利人权搞任人唯亲,不搞任人唯贤呢?

例子太了,数不胜数。无数次向面反映,无数次石沉海。汪所长真是忍无忍了,决让所的暗面曝光。,他料造流血件。他流血抱歉。但汪所长一定解决所的根本问题。

星期四流血件在人的口语被简括一代号:“12·12件”。

“12·12件”生的二,汪所长就向处了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2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