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4)

处办季主任将汪所长请一间议室,坐在金丝绒沙,沏了一杯茶。

季主任晃着扁扁的茶叶盒说:“汪所长,您清楚了,人的茶叶。真正的品毛尖,泡一,根根立,水芭蕾似的。我市茶场那真是一点污染的茶场,今是养在深闺,像毛尖今年才做了十斤送中南海了,我了半斤。平哪舍喝,给您一泡就半两,我的尖在疼哇。”

沮丧的汪所长破颜笑了,说:“季,真有你的。”

季主任八年前在一玻璃器皿厂工工代干,是汪所长现了他并调他了卫生处。现在季主任已经汪所长平级了。季主任伙子是懂的人,不论何,见了汪所长总设法表示一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意思。

汪所长留在卫生处是见见黎副处长。黎副处长是提拔他的老领导。他一系统工二十年了。

季主任很快找了黎副处长。又了一次血。泡了半两真正的毛尖。

汪所长一见黎副处长就说:“黎处长你是不是办?你!我在儿坐等。”

黎副处长腆罗汉肚呵呵笑。“老汪,你有话尽管说,我洗耳恭听。现在处是文山海,我干什?办点实。你谈吧,敞谈。‘12·12件,影响不哇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3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