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5)

李书记虎背熊腰,肩架着一颗硕的头,穿一身旧军装,果不是呼哧呼哧哮喘,完全是彪形汉形象。

转业方工,李书记就在内科病房使了一单间。他每年像候鸟一飞儿冬。刚满五十岁的李书记总觉己是年轻人。他喜欢流行音乐,适应新潮流,脑瓜子充满现代思。

初李书记住院,他的朋友耿院长问他:“我给你一单间,敢不敢住?”

“啥不敢?”李书记说:“不就是级别不够吗?级别不是人的。”

李书记住了单间,并且像包房一一包五年。有人有意见了,又有更的人佩服他。说:“人有铁哥,朋友,该人享受。”

耿院长就是愿意给李书记单间,文革支左是李书记替他追回了同人奔的老婆并年一直守口瓶,致人误是周处长,老李人才是条汉。

“12·12件”生的二午,李书记就赶回了所。找人一一谈话,召了各紧急议。电话向局处领导了口头检讨并汇报了情况。又召了职工,宣布了刘干的表扬杨胖子的行政记处分。整整四他停止了治疗,高速运转在所,几乎喘憋死才回了病房。

李书记虽在住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4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