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6)

星期四政治习再有人敢公吃烤馒头。

炉子是照生。不生炉子不行。从气候方面说,武汉市是倒霉透顶的城市。不南又不北,南北双方的待遇享受不。概有关方面领导人一武汉是著名的火炉,就勾消了给它做双层窗户装暖气管的计划,又一它四季分明冬雪,就又勾消了它优惠使电扇、空调的计划。老百姓因此怨气很。俗话说:众怒难犯。所尽管生炉子占了班间,各级领导不说不准生,张干不敢说。张干听从李书记指示严格了政治习的“三本”制度,即考勤本记录本体本。裁搞了党史知识竞赛星期四午义务清洁扫除。

李书记将张干召病房取消了义务劳动。说:“必搞形式主义,星期四就是让静读点书。”

“。”张干服从了又说:“我保留意见。”

李书记说:“你的格真贵。”

李书记让张干吃柑子,张干说不吃。李书记院一定换一干,张干显易见是书记,群众议论真是准确。领导干部错人的确是最的失误。

又一日,李书记召了刘干。

刘干穿着呢裙丝袜外面是裘皮衣,像一贵妇走进病房。李书记说:“刘你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5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