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7)

处流病所领导干部调整的意见迟迟不达。流病所忽又生了一件。

说流病所就是五十余人的单位。不麻雀虽,肝胆齐全。人一百,居是形形色色。,所就有一阮宣。姓阮的宣传员。所有一项工:创预防各流行病的宣传画。有科班身的画愿。汪所长四处寻觅,调了阮宣,是怀才不遇的江湖画。据称在日本、香港瑞士办画展,所有才一,是墙内花墙外香。

阮宣四十岁左右,头,髦披肩,爱穿黑色风衣,离了婚,带一八岁女儿葎子住在所。所的顶楼一端打通了两间办公室一套,阮宣在面画睡觉。

院宣有两点极所人反感。一是不按八工制工,经常睡觉或逛街,狂妄说他在等待创灵感,灵感了才画画。二是经常有称是生的年轻姑娘找他。些背画夹的放肆笑的姑娘在所唯一的楼梯摇摆,完全是喧宾夺主。

群众一再强烈求所领导阮宣采取点措施,但阮宣的宣传画一直画很。李书记本是理解阮宣的,艺术气质嘛。不他决不允许阮宣犯生活风错误。汪所长一点不惯阮宣,又不便罪朋友,阮宣是汪的某友拜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6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