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8)

今冬流病所生了两故,比汪所长预计有无不及。实就是此:盖子是捂不住的。暗面总曝光的。李书记离流病所了定局。

在确定流病所新的党政领导班子的日子,生活是由一连串的谈话构的。局找处谈。处找所谈。领导找群众谈。群众找领导谈。领导间互相谈。卫生系统工的人谈。其中李书记是与人谈话次数最的人一,他黄头的谈话算最有意思了。

李书记与黄头面晤的点在李书记。李书记顺便请黄头吃顿庭便饭,黄头欣同意了。

黄头赴宴前刮了胡须,穿了西装革履,找儿子借了呢子衣抵挡户外的寒风。黄头的妻子冷嘲热讽企图激将他换不合令的行头,穿羽绒衣。黄头根本不。

“女人总是物的表面,”黄头妻子说:“男人就物本质。服装不仅仅是人的装饰,更是人品质的体现。现在李书记正处在落魄的候,我一不说话,就表明己决不是势利人。”

黄头的妻子说话比较尖刻,说:“彼此了解的人,互相间根本就不见什衣服。”

李书记果真有认识黄头穿西装的苦。一劲吩咐老婆炉火烧旺些,头不无惋惜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7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