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9)

张干本不做一些激烈的举动,但从卫生处了秘密消息,说汪所长有兼任书记,说是市委组织部某领导他说话。话是说的:老汪人不错嘛,群众拥护他嘛。

,张干就不不采取果断措施了。

汪所长背着李书记,冬给职工了两斤全毛毛线、五斤带鱼、十斤色拉油;今冬已一条毛巾被,洗护品六。除了已吃掉的鱼油,张干其它东西一古脑送了周处长办公桌。

周处长说:“什意思?”

“的。”张干说:“汪所长违纪的。现在的群众就喜欢物资的干部,就是有人拥护汪所长的原因。”

“了,知了,收吧。”

“不。我不违纪的东西。”

周处长就让季主任收走了。季主任说:“张干,我暂保管一。”因张干的丈夫是医药公司一位处长,卫生系统无人不认识他,所张干比较客气。

张干回答季主任却不太温:“拿反面教材吧!”

周处长并不注意季主任张干的话,处无人境一凝神办公。

“周处长!”张干叫了一声。

“有吗?”周处长并不抬头。关流病所的情况,黎副处长最近已找张干了解次了。

“周处长!”张干再叫一声,嘴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8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