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10)

李书记正式调离流病所,汪所长被宣布所长兼代书记。

一“代”字使汪所长的又悬了。就说明在他兼任书记的问题有两派意见,并且两派势均力敌。汪所长真不明白面什情人复杂化。张干黄头的举动不是幼稚笑的吗?难值考虑他俩!

汪所长己什知,其实怎?流病所二十职工联名写信推荐刘干所长,信直接寄给了卫生局、市委组织部、市长及市委书记。李书记一方面向纪委举报汪所长的各违纪行一方面向局处力荐了五书记或所长人选,五人资历不浅。李书记表示流病所领导班子定了,了新领导房子住,他就退房子。李书记似乎有点利住房紧张进行挟,实局处领导理解并同情他,次他是弱者。

幕的情况着呢。

汪所长取消头的一“代”字,又加紧了奔走。

汪所长找黎副处长五次,就有三次被郑尔顺搅了谈话。世总有你急他不急的人,汪所长。郑尔顺就是一人,汪所长。不关己,高高挂;屁股坐不住,嘴巴闲不住;专在领导中间串门,搜集一肚新闻,郑尔顺就是一人,汪所长。

郑尔顺在给黎副处长介绍西北的气功师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9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