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云苍狗谣(11)

一决议是关李书记的。李书记调“五讲四三热爱”办公室任副主任。副处级。住房退流病所。

有一决议外的消息:李书记将赴国考察。

众人哗。说是李书记靠山硬、朋友,从正科级调副处级,不提升的提升,又捞着了闲差又捞着了公费国。群众问题总是不讲原则专讲实惠的。议论汪所长气鼓鼓的。汪所长己的决议未,敢怒不敢言。

了一段间,二决议达:汪所长免所长职务,担任所党支部书记兼工主席。

张干场昏了。醒就关进党办写了请调报告。黄头刻又紧张又兴奋,工又很积极,主动抓全面。其实处找他谈话己十分明确暗示他,无奈黄头一清醒不了。所人已经在玩笑调侃黄头,他一律反话正听。的目光己注视在刘干身,刘干再冷静经不住众眼睛的炙烤,按捺不住有了层层焦灼。不敢再穿太髦的服装,不敢迟早退一分钟。渐渐在重新整理旧河山的感觉走一间又一间办公室。

三决议是黎副处长流病所召集职工传达的:流病所所长是郑尔顺。

郑尔顺!

郑尔顺场接任命书,潇洒方坐了主席台。

场那真是叫做鸦雀无声。

在黎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10)目录+书签白云苍狗谣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