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1)

在海拔四千米的高原,有一藏族姑娘,倚着低 矮的门框纺羊毛。握着一从有名称的制的木头器具的手柄,不停转动,杂乱的羊毛便被简单绞了 粗细不均的羊毛线。

一,我见了,在纺羊毛。身是蓝汪汪 的巨的空。远处有山,山是光秃秃的,牦中在山坡缓缓移动。门前的土堆是一晒太阳的懒狗。二, 在纺羊毛。四周一有什区别。三,在 纺羊毛。一切依旧,光在儿百年一日。

四,我走近姑娘。姑娘撩沉重的眼帘望望我。羞涩笑笑。我接那油亮油亮的手柄,姑娘便教我纺羊毛我纺了很长间,直胳膊实在酸胀动弹不了。我抬头一,太阳在那儿,一动动,我的中悄悄泛了无边的苍凉。

我姑娘手势话。让我参观了十二年纺织的所有羊毛制品。在些背包、毡子、挂毯、坐垫披肩中,我一眼就中了一条披肩。条披肩五颜六色织着西藏佛教中的某故,一威武的神戴着狰狞的面具不知踩在什敌人的身。

姑娘最初有些难。织条披肩花了整整两年的功夫。果卖的话,的价钱将很高,二十块钱。

我掏了口袋仅有的一张百元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云苍狗谣(12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