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3)

吴双那曲,据说那曲是世界海拔最高的城市。吴双指望在那儿遇一场漠的飓风冰雹。指望离太阳更近让紫外线晒黑他苍白的脸。

吴双曾经是校园诗人.尽管前诗已死,但他中少残留着女的温爱。他临走摸了摸我滚烫的额,说:真不!

我说:。

牟林森的手被我挡了,他我说:。

正是。即使有又何? 阿那曲是那的遥远偏僻。李晓非兰叶在日喀则完全陷入热恋中,他肯定忘掉了世界的——切。

我独—人在拉萨。我什不干,终日闲逛,除了低烧使我昏昏沉沉外,我生活挺,一点不念什人。

我独在拉萨。虽像我的女孩子—诉说痛苦就惹人笑话,但有我知我有痛苦.我经历平淡,吃喝不愁但真的我有痛苦。在拉萨的日子是我始有法的人生刻,我我该己的眼睛世界了。

每早我迎着阳光拉萨河边散步。八月份的拉萨是夏季,但一早—晚是凉意水。我裹着我独特的披肩,散着浓烈的羊膻味,在拉萨河边走走停停,汉人疑惑我一眼。拉萨河的河床像草原一宽阔,将人的静静的平平的。

中午我午睡。午马术队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2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