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4)

在我长的二十年,老是被人教导着。父母、老师电视电影一直喋喋不休告诉你说是丑的那是的,是甜的那是苦的,是的那是错的,是真的那是假的。在我遇的实际问题中,许标准并不准确。我厌烦了别人我说些什。我己亲眼。我将从一方走另一方,睁我的眼睛,世界我的一切。通的一切我我就拿准我该怎做。幸福不幸是我找的,从此我将不再怨尤人。

敲门声。

我转脸,着房门。在低烧的昏沉中我拿不准是否我的房门被敲响。我在拉萨有一熟人。我的伙伴呆在他向往的方。我的房门十无人敲响。

敲门声又响,是我的门。

我站在窗边动,说:请进。

骑手加木措就走进了我在拉萨的一段生活。

加木措就是马术队那骑黄褐色马的伙子。我已经有十的默视的经历。

加木措显有康巴汉的血统,但他穿的是汉族的运动衫。他手拎根马鞭,热气腾腾,汗水津津站在我的门口说:你! 我叫加木措。

我说:你! 我叫康珠。

加木措笑了笑,说什言又止。

我等着他说话。我有离我倚靠的窗台。我头重脚轻,体内在细细寒颤。我紧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3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