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5)

加木措说:你保证?

我说:,我保证。

我马术队的年轻人此重他的胜利。他冲着加木措欢呼,吹口哨。加木措输给每人的啤酒不是我的一瓶两瓶,是每人一箱。加木措一箱一箱扛啤酒送给他的队友,他的队友冲着他砰砰打啤酒,仰着脖子牛饮,有几顽皮的骑手朝我扬了扬酒瓶示致意。

我乐了。我加木措忿忿不平。我我有什必在关键刻信守那笑的诺言呢。我离了窗口。我卫生间着镜子涂了口红,振振了精神,—溜烟了楼。

我突现在训练场。一匹枣红马仰脖嘶鸣,骑手却哑了。他疑惑着我,停止了喝酒。我他弯了弯腰,说:扎西勒。

他慌忙礼,有的说“扎西勒", 有的说“你", 一片混乱。

我穿他中间走近加木措。加木措惊喜又豪迎接着我,我仰脸加木措说:教我骑马吗?

加木措吼一声:哈!

加木措一子举我,将我放在他的黄褐色马背。他挽着缰绳,胳膊一挥说:拿酒!

训练场顿又沸腾。骑手输喜笑颜。一箱箱啤酒搬了,垒在加木措身边,几乎每骑手羡慕给加木措一拳。啤酒赢,加木措说:呀,我请喝酒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4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