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6)

我:我叫康珠。

我是汉人。

我是汉人。

我不亵渎了神灵。

我不亵渎了神灵。

我请我的藏族朋友加木措替我祷告,祈求神灵的原谅,消除我的惩罚。

我忍不住笑了一声。但在加木措严肃的表情我足重复:我请我的藏族朋友加木措替我祷告,祈求神灵的原谅,消除我的惩罚。

加木措继续说:加木措将在今太阳落山际明日在昭寺门前口诵六字真经叩一夜等身长头。

我简直目瞪口呆。

等身长头在我汉族人完全是做俯卧撑,全身趴,叩头,站,再全身趴,叩头,此周复始,口中须念念有词。般劳累筋骨的叩头礼,做—两五十倒罢了,怎够连续不停做一夜呢。

我说:加木措!

加木措一脸悯:又怎了?快跟着我说愿许完。

我说:加木措!你不我商量一就许一夜的等身长头,不!

加木措说:那两夜?

我恼了,叫:加木措!

加木措说:你怎就不明白呢? 叩一夜等身长头是必须的,我阿爸有次肚子疼,我他叩了三三夜的等身长头。诚诚意,叩一夜头算什?你那些藏民,他了在秋秀达印度听达赖喇嘛讲经,现在就始一步一叩往印度方向了。难光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5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