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8)

我理他。我趴在往床底,鞋在面。准是牟林森在我熟睡的候床边。不知他独端详一他所喜欢的熟睡中的姑娘,他是否涌动真挚的爱意?我真是捉摸不透现在的一帮男人。《魂断蓝桥》等爱情经典影片在中国改革放我才,我的候涕泪加,一影院就恍若隔世。我有爱情花盛的历史阶段,从封建社的哭着塞进花轿一忽悠就是玩世不恭,男人卸掉了他女人的全部责任良,躲懒便尽量躲懒,朝三暮四,朝秦暮楚。他居我年纪什不懂。我是懒与他耗费力的。我他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拉倒。拉倒了再别的男朋友,男人的是。比李晓非走了有牟林森,牟林森走了不是有吴双吗?李晓非伤害我,他办不,牟林森别办。

我从床底捞鞋,穿在脚,走廊叫:吴双,吴双。

吴双应声了他的房间。吴双的脸果被晒了皮。白一块黑—块像生了红斑狼疮。

吴双说:病了有?

我说:了。

吴双说:我一直在担,甚至内疚,觉我你一人留在拉萨太不人了。在那曲我试着打电话。打不通。

牟林森说:给远方的姑娘写封信,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7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