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9)

牟林森加木措回。吴双有,他一见香喷喷的菜肴就忘了一切。李晓非兰叶就不提了。完全是一臭味相投,见利忘义,口蜜腹剑的狗男狗女。我一己曾经李晓非双入,身鸡皮疙瘩就层不穷。

他一生病烧的女孩扔在拉萨,安理玩,又安理接受了病愈的实,丝毫不在意其中真诚帮助的另一人,实际他帮助了他。果我了什,果我继续病着,牟林森他就不有今晚顿满的晚宴。

我的情简直糟糕透顶。

牟林森点了饭店几乎所有的汉式菜肴。他扑猛吃一通,说是我的菜吃是我的菜吃。

—巡吃,牟林森让兰叶献一首歌给我买机票的朋友。兰叶说:我唱不。

李晓非说:专业水平,你唱不谁唱?

牟林森说:,唱吧。

兰叶掩一笑说:那我就献丑了。

吴双低声我说:兰叶就子气叫人觉不爱,漂亮但不爱。

我吱声,我仍沉浸在糟糕的情,我集体不重视加木措的友情羞愧。

兰叶迎着音乐喷泉的波光异彩娉娉婷婷走卡拉 OK歌台。体现人生最高价值的刻了,高挺脯,翘着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8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