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梦穿越你的心(10)

回我的住处已是深夜十二点钟。牟林森一路搀扶着我,我的情绪是无救药败坏。

我坐在床,抱着膝沉思默。

兰叶一直有回房间睡觉,夜倒回了。十分愉快,哼哼唱唱卸装洗澡,穿着感的绣花丝绸睡袍晃晃,收拾的行李。在床铺了一床的藏式苗饰,一件件试戴,每戴一件在我面前摆姿式,问:吗?

始我说,我不再理睬,但仍不知趣问:吗吗?

我说:求你别烦我行不行?

兰咬着红轻浅一笑:就苦恼?

兰叶说:其实牟林森比李晓非男子汉了,又有名气又有钱。再说了,就是玩已,将谁跟谁不一定呢。

我说:你知什呀!

兰叶说:那就是加木措了。加木措就更不着痛苦。康巴汉是挺漂亮的,据说他打老婆,吃糍粑,喝奶茶,住帐篷,长虱子,从不洗头洗澡,咱汉人受不了。

我狠狠瞪了一眼兰叶,但有制止住,接着说:是不是钻那康巴汉的帐篷呢? 果你我陪你并且一定你守口瓶。

我喝了一口水,含在口,招手让兰叶靠近。待兰叶神秘兮兮凑,我一口水全朝喷了,狼狈逃窜,妖媚的脸感的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梦穿越你的心(9)目录+书签让梦穿越你的心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