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伊士靈頓去

倫敦東部的伊士靈頓,是另一個激情茂發的區,有若紐約的格林威治村,懷才不遇的騷客文士與失業的黑人摩肩踵頂,形一座文化的難民營。區議會又被工黨極左分子持,政府的撥款於促進同戀者福利、少數民族的母語教育,充斥著無政府主義的世紀末氣氛。難怪英國保守黨政府視伊士靈頓眼中釘,稱為「伊士靈頓人民共國」,最從英國分裂,按己那套嬉皮方式建立社會主義的烏有邦。

儘管烏煙瘴氣,仍別有一股怨婦般的風情。邊緣藝術佔舊教堂開前衛畫展,清者清我肯定,與西區武士橋皇甚麼的主流學院劃清界線。伊士靈頓,有一種從海奔赴延安的感覺。

連酒館是獨特的。最近過的一,建在一所劇場後面,一扇舊太平門打通。酒吧裏設有一排從戲院拆來的座位,吊燈是褪色的古銅,三名少女拼湊樂隊,唱比知當年的名曲《我開始講一個笑話》。

一位少婦坐在酒吧前,一頭短髮染疑的漆黑色,與雪白肌膚相映震懾的視覺效果。原來是失業的演員呢,懷裏有一條母老虎狗,瞪著一雙不知人間何世的茫眼睛。少婦說,「」喜歡喝啤酒——言罷一杯倒在煙灰盅裏,狗竟一撲伸舌舐飲盡。那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蘇豪目录+书签環球劇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