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邊緣上

英王十字火車站一帶,還有一奇怪的戲院,名喚「史卡拉」(Scala),是文化邊緣人常。戲院有百年歷史,演的非兇殺,便是極度的色情。每映三四部,分不同的主題類別,今是恐怖血腥、明是虐待、後是李龍中國功夫系列,緊接著是同戀,照顧被這個社會遺忘的種種部族。

的不是電影,但購票入場先為會員。票房中坐著一個俊艷妖冶的年輕男人,懷裏抱著一隻黑貓。戲院的帷幕是誘人的深紅色,座位是硬的,空間非常,散發著冷氣間與木座椅略略發霉那種舊戲院方有的氣味,坐來令人感時空有異,恍置於尚未拆毀的高陞戲院。

戲劇更濃的是觀眾本身,不是銀幕的內容。戲院裏目光炯炯,像一群在黑暗裏蟄伏的野獸,概在戲院外的人生受過不同程度的創傷,選擇這般一個所在暫時棲息,利戲院提供的有害藥物來敷一敷傷口。最近香港有一位很優秀的男演員此主持他的電影系列公映,希望當娛樂記者的那些妹妹實求是一些,勿濫「瘋魔英國」一類浮誇字眼我欺騙,因為主流與邊緣,尤其對一個闖蕩西方的中國藝人言,畢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停車暫借問目录+书签湖區之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