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陽俱樂部

倫敦同戀者中,有對東方男子情有獨鍾者,年前組一俱樂部,名喚「龍陽」,每星期日晚租市中某的士高舉行舞會。

「龍陽俱樂部」的舞會,東西人士參半,在燈火昏暗的角落與洋漢相擁熱吻的東方男子,是星馬泰等裔。星馬的教育制度壓抑專制,男子娘娘腔,泰國又開放,故東南亞的「姬界」中人,德束縛沒有華人深重,一歐洲便魚水,放浪形骸。「龍陽」內的東方人,許濃脂蕩粉,千嬌百媚的女打扮,每星期並有泰裔脫衣舞男秀,供洋漢欣賞。

本來嗜桃袖癖是社會中慣見現象,不必再驚怪。但「龍陽俱樂部」內的東方男子,十八九皆陰姿態現,扮演「零號」的女角色,供中年洋漢挑選,種現象便很不尋常。

西潮東襲來,整個東方世界在西方人的眼中女的陰柔形象現,因為西方文化是陽剛、外向侵略的,東方其寧靜諧的傳統,扮演被征服的角色。在這種根深蒂固的觀念,在「姬情」社會裏,東方男子是東方文化陰柔的呈現。是在荷活文化裏,《殺戮戰場》裏的吳漢、《龍年》裏的尊龍,或是甚麼「蝴蝶先生」皆女人的形象現,平西方同戀者潛意識的優越感。從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曼徹斯特印象目录+书签虐待狂派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