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待狂派對

與明星有婚外染的英國前文娛部長梅樂,被情婦揭發在偷情的閨中有被虐待癖,被情婦打屁股,在部留紅掌印,方呼「過癮」。

英國社會壓抑嚴重。被虐待是理中最陰暗的一角,但流社會與政商界人士是此中人,唯平時儼的紳士氣派面具,令許人不信其骨子有此「犯賤」的嗜。

年前曾參觀東倫敦一酒館內一個虐待與被虐待狂人士派對。席者必須嚴格遵守服裝準則:此者應穿著緊身黑皮革,屬「外人」,則須穿著黑色禮服,我從皮箱底取久未動的「踢死兔」穿赴會。派對門口戒備森嚴,防警方混入干擾。進門前必須登記為會員。進場才發覺舉目皆同戀男女,穿著虐待狂文化特有的黑皮革,有些穿一條皮內褲,台有變的陰陽人搔首弄姿又唱又跳,台若無其喝酒聊。

見人叢中一妖艷少婦,感打扮,右手持酒與友人談笑風生,左手握著一條狗鏈,鏈的一端拴狗的項鏈套著一名匍匐在爬行的六十歲男子,狗狀伏跪,全身幾乎赤,一面舐艷婦的長黑皮靴。婦人脅夾一條黑鞭,不時對足男人呼喝,有人走過,亦恣意對該翁的部踢一兩腳,導致是處部位青一塊紫一塊,不忍卒睹。樓另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龍陽俱樂部目录+书签利物浦今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