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早餐碟上的旭日

英國菜概是全世界最乏味的菜色,但英國早餐午茶,無論是色彩與花樣比英國晚餐豐富,非常的本末倒置,主次不分。

單英式早餐的內容,便遙知維利亞時代的豐盛。吐司分烤與油炸兩款,早餐的頭盤,夏是牛奶沖調的粟片,冬是熱氣蒸騰的麥片,不有誤。主餐有煙、蘑菇、番茄、香腸、雞蛋,炒蛋與荷包蛋任擇,另佐一壺咖啡或茶。進英國早餐,時時有姹紫嫣紅,花眼亂,不知從何入手的狼狽感覺,真不知一伊始,何吸納那許膽固醇。

正宗的英式早餐烹調需時,英國庭現在最在星期進全套的英式早餐。星期的報紙內容加碼,圖文並茂,像特別為佐滿漢全席似的早餐設。周日午一面懶洋洋進火腿煙,一面細讀周日報章的副刊塊文章,是英國生活的一享受。但若是翻開報章畫頁報導索馬難民的圖片,又不禁停杯投叉,不忍卒食。蒼賜我一個早餐桌此鋪張的早晨,謂不薄了。

除了在四五星級的酒店,倫敦一般旅館已不包一頓英式早餐了,價廉物的英式早餐在英國鄉間的旅館見,例湖邊一帶或威爾斯的荒山。旅館乾淨,早餐愈見做色,女主人親廚,噓寒問暖。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酒館與酒吧目录+书签殖民主義文化的主要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