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現象的誤解

居英國年,一直視郵局為畏途。

郵局顧名思義當是買郵票寄信寄郵包。但英國的郵局具有重社會功,除了售郵票,還是老人領養老金、失業者領救濟金、國者申領護照前索取各類表格、考車牌者索取駕駛試申請表、司機為汽車繳路稅、庭主婦繳電費、煤氣費、電話費。於是全國各的郵局,人龍長,令人驚怖。來排隊的盡是五湖四海各色渾渾噩噩輩、婆婆媽媽人,加郵局工人員態度官僚、智商不高,購幾張郵票,來回筆算,算不清楚,於是郵局的排隊人龍延綿千,老荒,櫃檯前已不知何年何月。

郵局的唯一功應限於郵務,英國的郵局不知為何喜此功的方式貢獻社會,間接形排隊的長龍。假一個母親為嬰孩哺,旁人見必油有母愛偉感。但英國的郵局有一條擁有八個房的老母豬,挺臥於,任由八隻豬崽爭擁蠕動吮食,蔚社會的一奇景。身為久居英國的倫敦人,難避免有時有幸為豬崽一,故每因電費或買郵票前赴郵局排隊際,仰觀懸於郵局牆的那幅英女王肖像,不禁時時生「孺慕」情,又別有一種「等待果陀」的荒誕感。

英國人排隊的長龍處處,且不似其他社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刀叉叢中目录+书签英式人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