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單車的士

倫敦近日被列為西歐最污染的會,主理由還是路面汽車太。市政府不肯拆毀許維利亞時代的舊建築擴建路面,廣築橋,倫敦的街當年供馬車,不追現代通需。車、火車服務質量低劣,白領班紛紛被迫駕駛汽車,造通擠塞,車龍千。

最近有人靈機一觸,針對黑箱式計程車的笨重,立電單車的士公司,全由電單車手戴鋼盔手套,矯健的專業身手為被車陣所困的班族提供快速通。電單車兩側各有盒子,供乘客放存簡單行李,另有鋼盔手套供應乘客。跨車座位,即踏一段穿街過巷、風馳電掣的旅途,軀體乘風衝刺,避過塞車的煩惱餘,躍馬於城市的森林,追求人類原始獸慾——速度,在壓力迫人的市生活中,更是一種清新的刺激。

由是故,這種兼有身體官刺激的新計程車收費當略貴,一般的士在正常情況需時半時的旅程,電單車的士十四分鐘即為功,車資約為一般的士的一倍半。但付金錢,節省時間,更重的是乘客與司機的距離忽拉近——橫在中間的那重鐵絲網或玻璃不見了,賓主御風躡虛行,談笑風生,氣氛輕鬆,城市人間隔一重堅冰的冷漠關係,在高速度中消解。

電單車的士推後,據統計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車目录+书签訪晤名建築師費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