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狐群而厚狗黨

英國流社會喜愛狩獵,獵物山雞、野兔、野狐為主。英國愛護動物的壓力團體,年曾促請工黨在議院提法案禁止狩獵,但被保守黨否決。

狩獵運動獵狐最為殘暴。狐身瘦長,靈巧矯健,獵人須格力狗頭翻山越嶺長時間窮追不捨,野狐狂奔難與犬群相敵,終為群狗追撲,嚙咬,撕片塊。保護動物團體時時在報刊登廣告,示野狐獵死慘狀,向流社會抗議。但狩獵是英國社會身分位的標誌,連鼓吹保護環境的愛丁堡公爵與王儲查理斯皆熱中於此,對壓力團體的呼聲當充耳不聞。

英國人愛狗舉世聞名,狐狗本屬同科,英國貴族何薄狐群厚狗黨,殘酷獵殺狐狸餘,又苛責東方人嗜食狗習,雙重標準,虛偽實在令人莫名其妙。在電視有時見獵狐景狀,但見群狗欺寡,甘為獵人的幫兇,捕殺野狐毫不手軟,除了令人有「相煎何太急」嘆,不禁對屠狗輩暗生敬意。難怪在國人目中,走狗最為恨,人人刃烹。

狐狸在英國淪為動物中的賤民階級,晝伏夜。在蘇格蘭的冬日,駕車朝高速公路,每見遍輾斃的狐屍。對狐狸趕盡殺絕的不止惡犬,還有機械文明的風火車輪。在此險惡的形勢,狐群仍苟生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國的貓目录+书签英國女秘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