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秘書

英國的女秘書,是一個很有獨特格的族群。

在一些機構,尤其政府部門,有為數相當的那麼一批女秘書,忠耿耿司其打字文書業職數十年,全無晉升與飛黃騰達的野,像電影占士邦裏開頭一段、占士邦每次回總部見司時經過搭訕兩句的那位:伊充滿仰慕憐愛的眼神,暗暗一直關這位特務英雄在外的安危,裏又非常明白,眼前的男主角在外拈花惹草,與千百名女牀永遠輪不。但不緊,見他冒險歸來,安無恙,一聲口哨,黑色禮帽拋往一角的衣帽架子,瀟灑昔,還是甜的。在英國工年,才發覺那樣的英國女人遍在社會的工崗位,默默耕耘,生活儉樸有序,且沒有丈夫或男友。

那樣單調乏味的歲月,是何熬過來的呢?但一邊觀察,們對感情的問題像已化年,半在早年有一段不愉快的感情經歷,一朝被蛇咬,半生一寄託於工,在辦公室消磨時光。

這種女秘書一向很靠住,工做十分妥當,另有一優點:極守秘密,特別是假司是年輕的男人。有少女人從外面打電話進來,在外與何人鬼混,生活掌握一清二楚,無從發揮的母愛,暗中為年輕同一尊守護神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薄狐群而厚狗黨目录+书签長生店及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