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族通婚的逆差

在西方旅居年的「有識士」,中有一個共識,那就是在外國,東方女子比東方男子更「吃開」。不必確實的統計數字,在西方城市街頭,便知在東西方通婚「異國情鴛」中,東方女子嫁與西方男人,遠比東方男子娶洋婦為。導致這種異族通婚的逆差現象,原因複雜,經濟的懸殊導致新娘外流,是表象一。

首先是中國男子形象低落。中國陸男子的陽剛英氣,四十年來慘遭共產極權閹割,淪為街腳婦女組長或「芙蓉鎮」裏的女共幹李國香流的刀魚,委頓消沉。港、台男子久在錢眼洞中折騰,有的帶點娘娘腔,或為「陳積」一類貪婪的男人,這等形象,魁梧英偉不及黑人,浪漫情調不及拉丁男子,在愛情市場中,屬於不受歡迎的品種。但中國女人卻不同。雖在文革期間在毛江的威暫時收歛溫柔,但改革後鄧麗君的歌聲登陸,中國女的魅力馬復甦。雖文化的元氣傷,離「金陵十二釵」的境界尚遠,但女復辟,在陸與市場經濟力量配合,衝擊了共產意識形態。

何況中國女人有千竅,在那張神秘的東方娃娃面具後,深藏無數的計謀,「明是一盆火,暗是一刀」,秉承中國三千年三宮六苑的政治鬥爭傳統。洋漢不了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精神廢墟上目录+书签東方女性與政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