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女性與政治

在外國,西洋男子認為是姿國色的東方女子,在我們的眼中,是姿色平庸。荷活明星導演活阿倫「搭」的韓裔養女宋儀,在他的眼中是一等的人胚子,但東方人來、或許覺僅膚色白皙,尚屬「取」,無論何不算是漂亮。

但西方人對東方人的審觀與我們己的一套不同。他們眼中的東方女人,必須具有西洋婦女所無的特色:清湯掛麵式的直長髮、單眼皮、高顴扁鼻、濃妝艷抹,許獵奇式的審元素拼湊來,便是中的東方女。

是許女同胞很快就摸透了這條公式。在東方雖因外貌平平所託無人,了西方反了炙手熱的搶手對象。按公式準確包裝,再使套西方女人所無的騷嗲功,便惹西洋的狂蜂浪蝶,若是懷有移民或業的目的,嘗「風憑借力,送我青雲」願。當中國男人還長年淪落在外國的中國城內暗無日的飯館廚房賣勞力際,中國女人早已循一條照不宣的捷徑飛枝頭。

不怪洋人「有眼無珠」,關鍵是現代東方人的審觀,近百年來已受西方價值的殖民化。我們一致公認的漂亮女人,有眼睛、高鼻梁,及與洋女人足匹敵的魔鬼身裁。日本人比我們走更遠,他們的明星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異族通婚的逆差目录+书签異國姻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