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心中的天堂?

英國民間普遍仍有一種真的法,就是歐外的三世界,英國視為移居的堂,一切化外民,終身最目標是移民英國,後享受英國優厚的社會福利。三年前香港居英權方案醞釀籠,英國各報報導,又煽動民間的懼外感。五萬名額推,六萬餘人申請際,英國政府顏面無光,此輿論忽又偃旗息鼓,此「按不表」。英國是移民中的堂?對香港人論,假若閣居英權申請功,明即將攜帶各類證件見官,則一些數字,請千萬牢記頭——

倫敦生計艱難。一個持博士學位的講師薪為每年一萬三千鎊,銀行經理平均為二萬鎊左右,在麥當奴為跑堂周薪一百三十鎊,年薪二萬五千鎊,已屬令人肅敬的高薪,但另一方面,年薪二萬三千鎊者,薪俸稅百四十,最低入息稅額為百分二十,

扣除了稅項與百分九的國民保健金,請問所剩幾何?

若這樣的薪金與索馬或甘肅青海的物價相比,英國當儼黃金國。但不幸現賺現花:在倫敦市內,乘鐵路一個車站(灣仔銅鑼灣)須耗資八十便士,合港幣十二元,一場電影(不是舞台劇)票價七鎊,進一頓最廉價的漢堡包午餐,非三四鎊不飽(英國法例所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異國情鴛目录+书签移民心理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