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產文化

英國房產商在香港舉辦展銷會,與加澳等國產商一樣,企圖登九七限前的香港「發財號」末班快車。但英國產商向港人拋媚眼,為顧客的一方,反應不算熱烈。

在英國買房子,學問焉。首先,英國社會文化許方面獨樹一幟,在房產文化方面亦。英法修建英吉利海峽隧,法國陸的隧口一帶區,房價因漲。英國這一方卻截相反,工程當局選了英格蘭東南的根德郡幾條陸線為英方隧口接駁倫敦市的鐵路,兩旁居民抗議不絕,視為瘟神,房價因為受工程影響跌。英國人重視田園生活,寧願不通的便利,無法忍受挖土機的噪音。香港人若按照香港的房產「國情」推己及人,在英國買的幾肯定是次貨。

此外,英國的舊樓比新樓價錢挺立更堅。在維利亞時代蓋建的樓宇,是輝煌時代的產物,建築材料與設計均屬乘。八十年代初期,戴卓爾中興,房產暴漲,投機者乘勢蓋了許新樓推刮一筆,新房子間格,材料亦屬廉宜,戴夫人垮台後殃及房產,新房子變與金雀碼頭一樣積壓的滯銷品。港人買此等樓宇,己的金錢挽救英國不景的產,屬於慈善行為,非投資的生意經。英國人保守,房子老婆,是老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移民心理準備目录+书签英國地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