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地產

近來英鎊貶值,熱中於購置英國房產的港人漸次增。英國房產價目近年一再萎縮,全國有五十萬戶業主因失業無力續繳按揭(其實政府救濟金包括代失業者供樓的款項,往往被失業者花光),銀行決定「在雨時收回借的雨傘」,收樓無情,再繳獲的物業更賤價拋。因此清掃最廉宜的「跳樓貨」,宜留意英拍賣行受銀行所託定期舉行的房產賤賣會,應冷手有所穫,雖奪「平樓」時感受的快樂,似乎是建築在無力供樓掃門的另一失業庭的痛苦,但失業庭一不相識,二在喪失園後有政府照顧,買亦不必太內疚了。

無法席賣樓會者,一親英國房產市場的香澤,則有通過在港的數英國產經紀商。此時購入英國房產,首急務是毋忘講價。講價須注視英國經濟狀況,現時論,應減一為講價標準,英語不夠流利的港人買,不惜重金聘請翻譯,務必講價功,因為英國房產當今是一面倒的買市場。

「隔山買牛」方式購入英物業,除了惡補英國經濟現狀的一課與懂講價外,風險不算太。英國房屋蓋紮實,危樓甚少,港人在港付款,買錯樓的機會遠比在港隔山娶的陸老婆申請來港離婚收場的機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房產文化目录+书签英國通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