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通病

在英國政府叫喊打擊通脹的時候,英國鐵路局與車公司悍宣布一月增加票價百分八,引公憤,現時的通脹率據說是百分四,票價的增幅是通脹率的一倍,所謂打擊通脹,流於紙談兵的笑話。

年來英國的火車車票價向為歐洲冠。在倫敦範圍,乘火車車或巴士行走每六英,平均車資是一鎊四十便士;一海隔的巴黎,每六英通費是三十七便士,佔倫敦一個零頭。英國生活指數高、通費貴,不不說是極其驚人,且效率奇劣。

筆者每須乘火車郊區進城,對通惡劣的痛苦經驗,最具控訴的資格。時間表完全形同虛設,記憶中僅九英的車程,年來從未有一次正點達。鐵路工人薪金低微,工態度消極,時時請病假,火車班次則隨時取消。或是因通訊設備落後,火車常在半途停滯,尤其在班的晨昏時分,車站廣播有站長因各種理由造耽誤歉聲傳,但每縱致歉數十次,年來服務仍每況愈。若有一班列車載客五百人,誤點五分鐘,則市內的工廠辦公室一共損失二千五百分鐘的工量,持久,國民經濟與生產總值受的損失?

但英人格冷靜,火車誤點若無其,在車廂內或呆立、或談笑故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國地產目录+书签有甚麼好急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