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價六千鎊

英國內政部考慮收緊移民法,與歐洲共同體一致,外來移民與本國公民婚嫁,本馬取相當於「觀察期」的一年居留,若期滿仍未離婚,則嫁娶英公民的移民即永久居留英國。與歐洲齊後,這一段一年的「考驗期」將延長至四年,期間夫妻一旦分手,移民配偶馬被解境。

這段短僅一年的過渡期,說明英國移民法與歐洲相比仍寬。在此期間,移民享受與本國公民同等的一切社會福利,包括免費醫療與失業救濟金。期間不犯法,不與「假鳳虛凰」的霧水配偶鬧翻,遂「守雲開」願。一年後目的既達,則在取居留權當日轉往離婚登記處,慨宣布「因了解分手」,皆歡喜離異收場。

筆者僑隱泰晤士河畔來,冷眼見港人因九七限假結婚法暗渡陳倉手者,不五六名,現已全部領有英國護照,且與英國妻子分揚鑣。現時此等易市價約六千鎊,英國社會失業人口日眾,對鄉間鎮的貧者言,這已是數目,故受不住港人金錢誘與串通「叛國」的英國女子愈來愈。但華女與洋漢假結婚的案例甚鮮,概是洋漢孔武有力,膛又有鬈毛,萬一收了期訂金還貪無厭硬「假戲真做」,則女方羊入虎口,即了英籍,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甚麼好急的?目录+书签移民新法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