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鬼妹亂搞

在英國留學的香港學生,香港域的本位意識甚重,本人雖無科學的統計數字,仍斷定對本「鬼妹」有染指思的冒險者不,數很乖,父母日夜擔與鬼妹亂搞者,誠屬過慮。

年輕人本應靈開放,留學是與外國青年加強了解的機會,一生與鬼妹至少發生一次感情,是增進文化流的合法途徑一,不論有無結果,年老時重溫際,不失一段獨特的回憶。

但今的香港留學生,礙於香港本位意識,在這方面卻保守奇,最主的原因,是與鬼妹缺乏共同趣味,周末忙著開車唐人街買娛樂周刊,追逐娛樂圈最新訊息,對英國一套流行文化沒有興趣。智熟一些的則竟日困於九七危機,日夜盤算是否應該在九七前回香港「時代見證」,放在香港的裏,人國了,進了英國的學進修,但精神尚未國留學。

每人皆選擇己的生活方式,濫當不值鼓勵。但胡適在留的日子,曾在康內爾學與一個國女同學「不清楚」,連周恩來在德國遺風流種,見若他朝就業,一段風傳於江湖的異國情,令生平更添傳奇。不論為國為己,香港子弟皆有開拓視野,見賢思齊的必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留學與出家目录+书签留學生今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