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人性格兩大類

當今英國社會中的英國人,格種別繁,其實粗分為兩類。

甲類英國人年稍長,生平經歷歐戰與帝國的衰亡,若曾為駐外的公務員,身牛劍高等教育背景,數十年來曾遊歷四方,閱歷甚廣,學養豐富,深具恢宏度的帝國氣象。此類人物已垂垂告老,或已退休隱居,散見於英格蘭南部海岸,在藍白雲間,拄杖凝思,與海鷗白鴿為伍。若與攀談,他會告訴閣他在一九三五年曾住海,甚懷念霞飛路一帶法製點,此後並輾轉服務於星馬汶萊,其人一部活動的帝國衰亡史。

這類英國人操純正高雅的英王英語,口章,雖仍優等民族居,但由於見識,涵養足,往往欣賞東方文化,並平等的襟待我,此類帶有「仁愛的獨裁者」(Benevolent Dictator)氣質的英人,令人難忘的良友。

乙類英國人生長於戰後,從未經歷過帝國輝煌,但從父輩聽說過英國的一度風光,傲慢,他們身處的現實社會由於式微,未免又養一股錙銖必較的子氣。此輩英人的旅遊經歷不西歐,見識淺陋為是。這類英格蘭人見諸在各酒館及足球迷間最。

籠統的形象代表,甲類英國人令人聯銀幕的羅蘭士奧利花、安東尼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時代新認識目录+书签從旅行家淪為遊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