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法隧道直通車計劃

英法隧的工程一波三折,隧在英國海岸口倫敦的一段鐵路,因根德郡處居民的抗議,難劃定,一改再改。政府通部最後定案的路線,最近又被國會議員外洩。即使英法隧順利完,英方接駁鐵路遲遲未動工,從歐洲至英倫的直通車肯定「銜接」無望。隧在九五年完,歐洲乘客至根德郡的福斯東港後須全體車,告別時速一百八十五英的歐洲先進列車,「另爐灶」,改乘時速六十英的英國火車顛顛簸簸的奔赴倫敦。

英法隧直通車計劃失敗,「責任」主在於「英方」。

最的問題,當是根德郡居民於環保的抗議。根德青草遍,古蹟處處,有英格蘭花園稱,橫加現代化的鐵軌,煮鶴焚琴,國會議員為民請命,通部在圖鐵路南移北推,有人不滿,頭痛非常。

我們當嘲笑英國人做效率低,一無。但這種斟酌拖延,廣徵民意,生態為根本考慮,是文明的表現,值歡迎。建一條現代化的鐵路,歐洲的科技財力絕非難,但風景破壞殆盡,卻永遠無法復原。根德是英國十四世紀詩人喬叟的長詩《肯特布雷故集》的場景,隆隆的鐵輪過處,所有動聽的韻腳被輾碎。

相對,「幹快」的三峽水壩在政權一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倫國殤日目录+书签英國特務不入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