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竊聽

英國的情報局水銀瀉,與中情局的運不同,極為神祕。最近馬卓安論「公開化」,方透露在泰晤士河邊蓋建主管對外諜報活動軍情六處的新廈,並任黎明暾夫人(Mrs.Rimmington)為一位女首腦,全國為側目。

英國電訊工業一貫躋身於西方發達國的前茅,情報局的電話竊聽行動已達擾民的步。據《衛報》透露,政府每年竊聽的電話達三萬五千個,竊聽對象包括工會積極分子、一名九十三歲的平運動,甚至被尊為福克蘭島戰爭英雄的一名中尉,因計劃他的「威水史」予片商拍電影,一概在被監聽列。每日量的監聽工,由七十名電子工程師在英格蘭中部徹登翰市的政府中央總部或倫敦各進行,所有監聽手諭,均內政臣、外臣、蘇格蘭務臣及北約務臣本人。

據《衛報》透露,政府著手偷聽某人的電話,首先由電訊局安排一場「電話故障」,經戶投訴後,派喬裝技工的專門「修理」,暗中裝竊聽器。此後被偵察者的每一個電話經由英國電訊局的特別部門處理,該部門員工錄音帶轉情報部門、警局、海關或銀行等「顧客」。電訊局並僱有百名秘書,每日一部分錄音帶電話談內容抄錄文字存放檔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國特務不入流目录+书签五大雙重間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