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末恐懼

愛滋病的世紀末恐懼籠罩英倫,據英國衛生部的統計,英國的愛滋病帶毒者為數在六萬人左右,在倫敦市內,每十二名男子即有一人曾動接受愛滋病毒檢驗。

愛滋病的烏雲已為英國文化場中的一部分,在演藝界與經常樂的中產階級人士中,「你接受過愛滋病毒檢驗沒有?」已經為談的流行話題——「某某說他每三個月檢驗一次,至今仍未中招。」為城中文化圈的八卦新聞模式。

英國幾醫院均設有免費驗毒部門,三即測知結果。人診所則數時知結果為招徠,與公共醫院競爭,收費甚高。檢驗前醫院有專人輔導,告訴檢驗者那是一場精神負擔極重的遊戲,一旦抽血等候報告,帶毒與否的機會一律是百分五十,果無法承受「俄羅斯輪盤」的壓力,不馬改變初衷。一旦驗帶毒,醫院更會指引病人接受正式的

英國有完善的法例保障帶毒者,故帶毒者公開身分,免於失業或失學的恐懼,帶毒者在倫敦行組織俱樂部定期聚會,流。有些人酒館結識朋友或登報徵友,每先揭示己的帶毒身分,光明磊落,是健康正確的人生態度。

英國前衛導演賈曼(Derek Jarman),一九八六年即染愛滋病毒,至今仍未發病,不斷有新面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必須的罪惡」目录+书签官員反潮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