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冕王試新車

英國積架汽車廠最新產的跑車XJ二二0型,兩月前經工貿部臣赫塞爾廷試車後,新車三百五十部正源源送訂購客戶手。

此車時速達二百三十英,售價四十一萬鎊,申請訂購者一千五百人,主由車廠按顧客的身分位選擇配合,頭十名包括歌星米積加與艾頓約翰。

這號新產品的項數字創汽車界紀錄:首先是耗油量高,每加侖不含鉛汽油僅跑四英。從發動引擎時速六十英,需時不足四秒。保險費每年兩萬五千鎊。前後四隻車輪共值二千餘。流線的車軀,閃動著鋼鑄的一種精純的感。

此車向公眾推時,積架車廠邀請報界參觀。《衛報》一名老體育記者車一試,發動後二檔駕駛一百英的高速,正轉換三檔時,意忘形,竟誤換進一檔,新跑車在「一波」跑「一百咪」的荒謬景況,頓時報銷。積架車廠人員在場尷尬不已,連呼「吉利市」。後來有者發覺,試車日為八月十三日,是日車廠邀請記者十三人,此焉不生「車未捷」厄?所幸該記者安無恙,避過新車未市「身先死」禍。

積架汽車廠在戴卓爾時代經有化後轉虧為盈,為戴卓爾主義詡功的重樣板。此車的價錢,由於目前經濟不景,市場低迷調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衡量言論自由的標準目录+书签現代愛情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