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愛情學

王妃戴安娜與婚外密友訴曲的錄音帶曝光,經查明與王妃通話者為三十六歲的王老五、汽車商季比。季比在婚前即曾與戴妃同遊,青梅竹馬的伴侶嫁入深宮為金枝玉葉,季比仍一條嫋嫋的電話線緊纏著戴妃的寂寞。有本讓王妃在訂婚後為他熨衣,結婚後給他買衣服,必有過人長。為一採花聖賊,須具備甚麼條件?

英國理學與婦女顧問借此為英國男人了一節「溫柔課」。專一致認為,季比在女人間此叫座,主的秘訣是對女人付無窮的關懷。

專們二十三分鐘的錄音帶為課文,分析驗證,發現季比對女人的趣味所知極深。對話中,季比每抓緊女人的理重點,讚對方的衣飾,對女人的裝扮,從式樣顏色觀察極微。季比反覆提及王妃的照片,對照片中衣飾品味加讚賞,除了投婦女對時裝的永恆愛,還體現對意中人無微不至的關。戴妃是公眾人物,時時曝光,身在明處,季比則長在暗境,窺候,在空虛時偷偷躡近,親不狎,予鼓勵溫暖。對於高處不勝寒、陷身於廣寒宮的王妃來說,季比這隻玉兔,不但通人言,還解盡溫柔呢。

英國的婦女專說,季比還了解婆媳,深明王妃與王太的關係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無冕王試新車目录+书签安德魯王子與古絲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