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德魯王子與古絲德

英國王室兩名王妃最近頻「造反派」的姿態現,頓全國街談巷議的話題。莎拉淪落至此,英國人至今方懷念安德魯王子的前度女友,攝影與舞台劇演員古絲德。

十年前,安德魯與古絲德打火熱,二人曾秘赴加勒比海暢泳,其鴛鴦戲水的鏡頭今日莎拉一樣被記者獵取。英女王嫌古絲德身於戲子,且有拍過半艷照的紀錄,覺有辱王室,乃橫令捧打鴛鴦。安德魯無奈從御命,後來娶了莎拉,此段情緣當年令不少人嘆惜。

十年來古絲德一直低調現,在倫敦的西區戲院登台,並版了幾本攝影集。曾嫁他人,但旋又離婚。今日安德魯走向同樣的歸宿,安德魯與莎拉的婚姻至今日的田,是因為妻子在外與三者的一輯艷照,十年人,其中隱有諷刺的宿命色彩。

英女王在此彼伏的醜聞中坐困愁城,對當日的決定未知悔否?

因為古絲德與王子仳離後沒有利過這一段褪了色的舊話謀取利,很報章與版商曾厚幣利誘,披露這段情,但每次堅拒。

在外貌與風度言,莎拉王妃與古絲德相比,有麻雀與鳳凰。三年前我曾在某劇院過古絲德主演的一齣改編阿嘉泰克瑞絲蒂的偵探話劇,但見台的古絲德,穿一件鑲滿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現代愛情學目录+书签寫作獎金出手寒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