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負盛名的女記者

巴爾幹半島戰火連,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女記者凱艾迪(Kate Adie)又奉召前往採訪。凱姐年方四十未足,是英國電視廣播界最負盛名的女記者,球兵燹四處,鏡頭裏必有在戰的芳蹤。軍攻打格林納達、安門件、海灣戰,英國觀眾每愛在烽煙中清晰冷靜的音容,為表彰其新聞貢獻,英國政府今年頒給與已故舞瑪歌芳婷同等的榮銜。

凱艾迪有新聞工狂,「搏殺」甚歡,像老共兵一度形容其黨員一樣:「愈是困難的方愈是。」婚姻當因犧牲,至今仍嫁杏無期。平時報導雖不施脂粉,但相貌娟姣、在戰炮火的背景裏一字一句,絕無悲情怯懦狀,真有一股中華女兒早已失傳的巾幗英雌風采,尤在安門前的表現最為英人難忘。相比,當殖民的許記者在那種場面熱淚盈眶的情緒表現,衝動的感情化有餘,理的專業精神不足,凱姐的風範才是弟妹們的榜樣。

但機構內與共的同認為此英姝人緣不佳,恃才傲物,氣燄囂張。其實被捧為新聞巨星,漸有戀的傾向,是普遍的現象,凱姐未免俗,有時更兼有殖民沙文主義的意識不知。前年被派往利比亞採訪,便優越姿態橫行,且點名訪問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寫作獎金出手寒酸目录+书签裝腔作勢掩飾平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