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惡帝國

《觀察》周刊刊一反共鴻文,由英國廣播公司資深電視記者辛普遜執筆,題為《最後的邪惡帝國》,遙相呼應列根在八十年代初期哄動一時的名言。辛普遜一九八九年六四期間在安門廣場採訪,目睹裝甲車內共軍被群眾拖毆斃的過程。他本人對暴力不敢苟同,但後發現中共電視剪接手法,一段與安門廣場學生談的片段,接在群眾向裝甲車擲石的鏡頭前,暗示他是「反革命暴亂」的黑手,令他莫名其妙為帝國主義勢力的先鋒,感啼笑皆非。

曾親身經歷六四夜的西方人,對中共的仇恨終身不磨滅,辛普遜在英國電視觀眾目中謙謙君子,位尊崇,經此一役對中國懷有惡感。國前駐華使洛德今日貴為華府對華政策主決策人,發表外政策言論,是言必六四。這批人士今後長期在西方政界傳媒發揮巨影響。中共當夜悍坦克施血與火的鎮壓,平空在外製造了批長期敵人,後患無窮。

辛普遜等英人士,在六四時期應冷靜從容,沒有淚流滿面,沒有歇斯底,但六四效應卻由這些人在外界長期發揮。相反中國人卻感為先,八九年雖現過百萬人遊行,憤怒聲討,但恐是基於羊群理為。對六四件的判斷,雖不必西方言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消費霸權目录+书签後記